close
P1060930

曾經在偶戲節巧遇一個有點年紀的長者.看我帶著孩子看演出後

那種情緒澎湃的餘韻.與我聊到了表演者出彩的特點

她說到這樣的表演形態有些似太陽馬戲團.還提到她在國外看過

囑咐我:一生一定要看一次太陽馬戲團


終於這次有到dc演出.拔拔知道我想看.一人76美金折台幣2千多

他就手滑給他訂下去了..

為了要看這個演出小比還請了半天假.

因塞車到會場時已經有些遲到了倉促拍了幾張照就進場了

P1060929

之前也有看過其他的馬戲團.只是覺得舞台比上次的小

但~場景是華麗搭投影聲光效果是精細很多的


不能拍照休息時間拿出相機就被擋下來了(我以為休息時間是可以的)

連舞台的照形都是智慧財產權..

P1060931


這回的劇碼有環保意識的概念.結合特技真的是蠻精湛的演出

表演組數也多到不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對溜冰的情侶

身上穿的是有點類似印地安西部那種民族風的衣飾.每一個動作

都極優美.聚光燈打在他們倆身上.男生把脖子上的白色環狀物

緩緩的套在女孩脖子上.有點像即將別離送上愛的信物

哪知~

套上兩人起身.女孩就在空中轉起來..好像白色"血滴子"

用離心力一直轉.女孩就像在空中飄零的白色羽毛飄阿飄(不是阿飄)

這一刻真的有感動亦震撼..(好像要同歸於盡一般)


或許他們是不被祝福的愛侶.選擇一起到另一個世界攜手同遊

重點是表演的舞台是一個很像大鼓的平台.兩人站上去多一些空間而已

腳上穿的是4輪冰鞋.難度很高控制力要好才行


2個小時的演出我不停的拍著手.出場時還見到了接駁公車.來看的大多

是2人世界.小孩不多.看來這是給成人欣賞的

P1060933


海岸線的餘暉與我們共同體驗了一場美好的藝術饗宴...

P1060936

ps.急著進場沒帶飲品.買了一瓶最便宜蘋果汁-5元(150)

其他的加爆米花都要10元以上.場外賣很多週邊產品.都貴到嚇死人

買不下手.花票錢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