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量到今天一早就要出發.昨夜就到哥哥家留宿.一早從龍潭出發.為期2週與爸媽相處離去在即也是有些不捨的心情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總是有說再見的那一天呀

 早上5點半就被老公叫醒.睡別人家的床睡的不是很好(雖然他們家好大好漂亮).還是打起精神來今天是要我們旅程的開端要打起精神來...

 起床~現在是5點半(新兵日記看太多啦)弄一弄都6點半了.一路上難免興奮的情緒.不過還是買了杯拿鐵撐著.我的任務是"導油"小姐

 偶爾司機伯伯開累了還要耍寶唱一下歌.路不熟看一下地圖+外加2台導航.後面小人吵架當一下公親調解一下(2小人還蠻乖的)

 延路看到小烏來那個最夯的天空步道DSC01726.JPG  

角板山.拉拉山.明池森林遊樂區.車子在行進運氣好就會拍到不錯的景DSC01727.JPG  

美中不足的是北橫連續繞路小比開始出現暈車的不適.大約到拉拉山時小比就下車抓兔子了.把早上吃的東西都還給大地了

拔拔只好下車讓他走走路呼吸一下山中新鮮的空氣就好多了.DSC01731.JPG  

山路實在太彎曲我也晃到睡著了..醒來就見著了一大片瓜田.還有好多的高麗菜.甘藍菜.拔拔跟我說剛經過思源啞口很美.本想把我叫起來.看我睡得熟

就沒叫我..過一會就到目的地了--武陵農場.我們將在此停留2個晚上超期待的森林浴咖啡的綠意讓人好想就昏睡在這此.DSC01737.JPG  

一進到農場.滿山的綠意環繞.七家灣溪清澈如明淨果真是受到保護的地方.一方淨土呀!!好多的果樹.金針花埔.後方的2個小人也磨拳擦掌準備大玩特玩一番

拔拔先發聲制人:先到營地搭營.把家先蓋好再說...DSC01741.JPG  

我就負責跑龍套看需要啥.後來發現2個小人很盡責我就去準備簡單的午餐(快12點了巴肚夭)煎竽棵+玉米濃湯..等他們搭好了就可以吃了

沒想到我亂弄一通.小比跟姐姐都喜歡吃.真的是太捧場.這是搭好拔拔休息的樣子DSC01747.JPG 

 

營位看出去的景色DSC01745.JPG 

兩個小孩嘻鬧DSC01744.JPG  

 

 

開車開的很累的拔拔.先進去小睡片刻.小比跟姐姐就往兒童遊樂區去七逃囉!!DSC01750.JPG 

好景不場.午后來了一場西北雨.催事帳的4個邊布忘了帶.很慘.雨水不停的從各個方向潑進來.感緊把物品移位.唯一的第5邊布也因為沒有做水道而績水.拔拔

忙著想辦法將水檔住.後來想到行曩中還有一塊地布將就著檔雨.2個小孩用柱子把邊布上的積水弄掉.有種同舟共濟的感覺

小比雖然很悶.姐姐第一次露營就碰到這樣的慘事.只好安慰她我們第一次露營在武老坑還唱起了"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掃水後來逃到遊客中心過夜)

那次真的還蠻慘的.不過也沒因為這樣就不露營了.真是"打斷手骨顛倒勇"(台語)

在這樣風雨加交的情況小比還頻頻唱著劉子千的: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妳.屬於妳...(我哩勒還有沒有更的.苦中作樂呀)


就這樣撐過這陣西北雨.4人的衣服濕的差不多.好冷唷...趕緊帶著2個小人去洗一洗.把身上的濕衣換下.這邊的浴室還蠻貼心的有桶子.把水蓄滿2人就在桶子中

泡起澡來了.泡好了出來就好些.我這個廚娘在風雨中煮了一鍋義大利麵.真的不是很可口.拔拔勉強吃下.(os累的半死還吃這個啥東東)


醬的問題.不是很對他的胃.2個小人都說不錯吃.不過我自己也不喜歡

晚上新的瓦斯燈開箱.弄了好一會.就著燈煮了2晚拉麵當宵夜.一家人才安穩的睡去(8點多就去睏了.可見今天下午有多累)

 

狼狽不堪的露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