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難得休了3天的假問了我要去哪邊玩.給了2.3個選項.

因為車子在北部沒開回家只好去最近的科工館.

反正這個暑假小比都沒去玩玩 不知有沒有新的展.去碰碰運氣吧!!

DSC02470.JPG
一直以來都是我帶著孩子玩.拔拔很少參與他是個很宅的人.

只喜歡在家看網路小說. 平時上班累了這就是他休閒的方式.

為了怕顧及他有沒興趣的問題.

那累一些就自己跑不用去牽就他的感受.要趕著回家..

今天很難得拔拔想陪孩子玩.那就一起去吧!!

反正科工館就是要腳很勇給他走就對了 先講好今天不看電影

一家人就去還真的要不少錢.

卡都到期了 辦了2張卡.一張門票就要600.一年內多玩幾次就賺回來了

先去樓下的颱風特展.玩了一些實驗
DSC02476.JPG
雪花片會飄高高的
2樓防疫戰鬥營這邊小比很喜歡常常來玩都不膩.今天挑戰到銀銅戰士還不賴

DSC02481.JPG

地下室的糖果屋.奇妙國.海盜船也是他很熟悉的.每次只要有新的東西一定會先來玩一玩
好大的糖果媽咪我們一起吃
萬花鏡中的我們
值得一提的是4樓走廊現在有一個很特別的--迎接IPV6網路世界
DSC02495.JPG
DSC02499.JPG
每一個都是數位的.也就是說人都只要在家按一按東西就會送到家來了.會省下很多時間
DSC02501.JPG
DSC02500.JPG
小比玩的很樂.我是在想會不會太方便了.這樣人跟人不就都不用接觸.好像也不太好
中午吃了預先帶來的壽司就這樣解決了中餐.餐後小比還是繼續玩
大小孩也要玩

我跟拔拔都昏昏欲睡到糖果屋的椅子上小睡片刻.才能繼續再戰
睡醒後往4.6樓玩去.4樓就是科學桂貫就是得到諾貝爾獎的名這個展之前也常來看.
6樓工業史績館裡面好多跟台灣工業的歷史.小精靈電玩是小時候的娛樂.好親切的感覺.
最近在後面的位置加了一區是跟食品添加物有關的.大概是塑化劑的影響.
科工館還真的跟得上時事.真不錯.包括台灣外銷列世界之冠的鳳梨罐頭的模具都秀出來.
真的是蠻有看頭的蠻喜歡這間可以看好久.
最後去玩了模擬太空中無重力狀態的太空漫步.小比好樂有點好笑.之前身高不夠不能玩
這次終於玩到了
等一下我要去登月球囉

這要30元我有買4張卷100.這次先玩兩樣.下次來時再玩2樣不要浪費
拔拔還陪小比玩了模擬戰機飛行.這個我不行完全不懂.還好有拔拔陪..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拔拔選擇來孝子.晚上還帶我們一家去吃牛排大餐

肚子都快撐到爆
小比因為上次去吃到飽晚上肚子痛到睡不好.有了教訓今天沒在狂吃.

品嘗把美味留在心中就好.
把跟家人相處的回憶留在心中那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