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一進到浴室不禁嘴角上揚.嫁給先生10幾年都沒這樣的福利勒

蓄滿一池熱騰騰的熱水.擠好的牙膏.擰好的毛巾放在洗手台上

只差沒刷背服務..這些是那個小人做的.好感動

這算10年有成嗎??

一直在付出的安真型的媽(犀利人妻)總算有點回饋了...

沒有在等.意外而來的收獲.還是揪甘心的感覺

一向覺得歡喜心甘願做.做了就不要去想回報!

養孩子就是應盡的義務.也沒教孩子要怎樣來愛我們.我想他是看了我做的

也想對我好吧!!

當他在享受家人對他的好.那一刻他是享受的.

所以~也希望我也享受到.這樣就覺得有點小小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