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空寶盒3書
這個書系約在3年前就在書展上看過.當時小比很喜歡埃及的文化..
近來慢慢長大看了哈利波特對巫術也蠻感興趣的.看起巫術大全只差沒拿隻棒子
把他媽變成一隻豬(不用變就是了)
那天看他看巫術還高興的跟我分享.第五集火盃的考驗中真得有這一句
"阿達克拉.達不拉"(哈利波特的黑魔法來封印對手的咒語)看他在唸有點像
"阿達" 哈哈~
龍學大全中也是編寫的栩栩如生.把龍繪的像在空中遨翔.還有龍的骨骼透視
DSC03172.JPG
對於這個神化中的神獸.介紹的很深入詳盡.包括世界的哪個角落龍的分佈
書的邊緣這種像手搞的呈現.很像用咖啡去浸染的效果.我很喜歡.
DSC03175.JPG
下面有書中的幾張圖可以看看(下方右邊藍色有一個謎語需要去解開.這類的小朋友都很愛)
DSC03173.JPG
都是精裝大書.可以收藏.價錢蠻不美麗的.我看過900左右(3本)的價錢.請自行仿價^^
書介:
埃及學尋找歐塞里斯(Osiris)古墓
埃及是世界四大古文明最令人感興趣和困惑的,尤其是埃及宗教信仰中的神祇。
埃及人信仰哪些神?這些神又具有哪些特質? 「歐塞里斯Osiris-豐饒之神,聞名的賜予者。
冥界之王,執行人死後是否可得永生的審判。
如果您預備要為您了不起的孩子選擇有關「埃及」的書,非它莫屬!
巫術大全 梅林法師的巫術秘笈
哈利波特熱潮席捲全球,你可曾想過:自己也可以成為巫師!
結合巫術中所強調的大自然與藥草學,搭配塔羅、占卜、水晶球、靈擺及寶石等部分,
讓梅林來教導你開啟自己也可以成為巫師,擁有能量、六芒星陣冥想儀式
讓自己不再是「麻瓜」!
我女兒和我依同享受『發現、探索』的樂趣,尤其深深被秘密翻頁、摺‧‧‧所吸引,
感受所有驚奇,我和我的同事們高度推薦
龍學大全
龍亙古時候,天地渾沌,優比涅與賀加涅斯神創造了「龍族大陸」
在龍族大陸上,共存著八大種族,為首的種族稱為「龍族」(唯一會使用人類語言的龍)。
「龍族」不但擁有天賦的智慧,更能夠施展高超魔法,龍族之王「神龍王
更握有傳說中能夠掌控各種族命運的‧‧
【Amazon當代讀者書評】:南加大附屬小學歷史課教師Jason Thomas 曾談到:
龍的歷史是非常有趣,本書詳盡描述關於龍的種類、怎麼馴服龍、怎乘坐他們、龍蛋的生命週期(3年孵化)
小幼龍習性、龍怎麼做吸引夥伴(翻頁、摺頁、立體模型、透視圖‧‧)、傳說奇龍囤積珍寶?
為什麼他們總要攻擊公主?怎麼能吹火?所有的答案都在這本書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