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17.JPG
這是第一次.小比的第一場聆聽演唱會. 在路上看到插滿了張惠妹.哈林.蘇打綠.羅志祥的旗幟時就想是該帶他去開開眼界
(路上的旗幟是我知道哪邊有活動的來源之一.會停下來抄那邊有活動.
有些文化局的本子上會沒秀)
當然因為他很喜歡小豬.一次有可以看到這麼多個重量級的演出.那一定要來去的呀!
沒想到當我去買票時只剩下500的票了.沒關係賞鳥用的望眼鏡都可以派上用場
DSC03218.JPG
期待已久就是今天了.一路都是交管(辛苦他們了退場11點我還跟他們說辛苦了)
這場4萬多人的盛會就要登場.當燈暗了下來4萬多隻螢光棒在夜空中揮舞是真的蠻感動的
佼佼妙語如珠的開場.真的是千錘百鍊的主持人讓大家情緒都很激昂.接著小哥美聲出場
小比只知道他沒見過連唱了很多首經典的老歌.當然還包涵了國歌-梅花.因為是百年
這是很代表性的歌曲.有些人還說太老套.還沒唱國恩家慶勒
(應該放在國慶日大會中)
小哥後面就是江惠.據說她是抱病演出.所以現場的狀況不是那麼好.但我聽起來還是有其水準
收音較不圓潤罷了.她帶出明日之星的百萬得主-許富凱
哇!許富凱能跟二姊唱很大的榮耀.真的是圓夢了.他是第一組圓夢的人.從八大新人歌唱大賽
等到明日之星也過了好多年了.終於讓很多人看到他聽到他動聽的聲音.
上次經過巨蛋看到他們在簽唱覺得他對歌迷有求必應.真的蠻謙卑的.這個年輕人會成功
聽到他的聲音讓我想到豬肉王子-蔡小虎都是實力超堅強的
兩人合唱夢中的情歌之後就出現了國寶嘉賓-鄭日清.我想現場有很多人都不認識他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落大雨彼一日.那種很日本式奶奶那種唱法.邊唱邊舞腳還會一直抬很好笑
因為是國寶輩份最高.二姐跟許富凱都迎合著他.他最後結尾手上揚一直擺動.他倆還跟著他的動作
真的蠻爆笑的...不過還是要敬重他年事已高還能丹田有力的唱著.真的很了不起
看到這邊都是上了年紀的人較熟的歌曲.小比已經有些小不耐.直到一組圓夢人物-武術
我就猜後面應該是小豬的精武門.果真沒錯.尖叫聲此起彼落把人群的聲音都淹沒. 綠色的螢火線投射到各個角落.讓現場很迷幻一場熱烈的演出在小豬一出場熱血奔騰
小比站起來跟著唱和.大概是因為他之前參加熱舞比賽選的都是他的歌...
一連唱了幾首很精典的獨一無二.愛的主場秀..
到海派甜心的主題曲時就開始傳圓夢氣球.搖滾區都快瘋掉..總算有一個讓他振奮的理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看演唱會讓我認識到一個有料的團體-蘇打綠.在今天之前我只知道一首
小情歌.現在看過他們的演出後才發現他們各各都身懷絕技.小比說團名應該改為-蘇打屁
最會聊天的團體.現場帶動氣氛的能力超強.全場的人都起來跟著學著跳舞.還有嗚~ㄛ~ㄛ~ㄛ
有節奏的ㄛ~教了一次大家都說會了.青蜂就說你們怎麼那麼棒.一次就會了高雄的朋友
怎麼這麼聰明.大家聽了更有力了.
有網友說訂票時他媽問"蘇打綠"是誰.結果到現場ㄛ最大聲就是他媽
超丟臉的.我覺得超棒的.聽這場演唱會讓我知道這個優質的團體...
讓大家HI翻天的歌曲-控制狂
這個到ktvk歌可以一群人玩.小比也跳到坐不下來.旁邊的媽媽也是搖到很誇張

後面還有哈林很三八的歌舞團.還穿薄紗勒高雄對這些北部人來說是真的熱了點.
他真的是高齡頑童
蕭雅軒也是熱舞派.跟左中的學生一起跳的香汗淋漓.不過現場的聲音就沒有很好.
最後壓軸的是阿妹.還沒出場看上面的學生就拿著螢光棒準備去迎偶像.出場還出動了保全
很誇張...
今晚的月亮也不時的露臉跟我們一起聽著這些美妙的歌曲.越晚夜有些涼.很少這麼晚還在外面
我們在阿妹唱第二首完就往下走.怕晚一點會黏在路上.世運主場第二次來參與盛會
(上一次是世運畢幕)
雖然座位買得不太好.但能在百年參與這場盛會就很值得了

另有2組圓夢人物都讓我印象好深.
國標輪椅舞天后何欣茹.下面是她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aisy-571128/article?mid=4274
盲人鋼琴家黃裕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