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83.JPG
本來沒準備聖誕禮物.想說孩子大了也都知道沒有聖誕老公公
但因小比去科工館上"丁丁歷險記"的課
我還蠻閒了就去逛玩具店.想一想雖然他長大了.還是給他一個小禮讓他開心一下
就是以前我們小時候玩那種有火藥的左輪手槍.過年可以回爺爺奶奶家玩
小比下課都4點了.先去巨蛋廣場逛一逛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P1000085.JPG

P1000086.JPG

P1000087.JPG 到方師副買了一個草莓慕斯感受甜甜綿蜜的感覺.馬卡龍聖誕樹前一堆人在拍照.好壯觀
就晃了一圈就回家了
P1000097.JPG 想說越晚越多人.回家後拔拔說不要直接把禮物給他.我一頭霧水
來個一線索尋寶吧!!
拔拔請小比先去休息一下.因為沒睡午覺.小比也覺得拔拔好怪.好像在企劃什麼?
就這樣我也寫了一張索引"快樂的泉源就在文字裡".拔拔則是畫地圖先讓他找到第一張紙條
DSC03360.JPG
單看那個家中配置圖就知道拔拔畫很久.以前小比小我會動心思去想遊戲的點子
現在都這樣大了.還要這樣玩.真虧拔拔有這個心
讓我想到林明子那本"今天是什麼日子"小女孩在小盒子內窩藏的貼心
第一張終於找到了.過關祕訣唱一首歌讓媽咪覺得滿意.媽咪就會給下一個提示
沒想到小比卻衝到英文書包中找出聖誕歌的歌詞.他想唱聖誕歌這樣比較應景
只是我們兩個都嚇一跳.因為禮物就藏在書包第一層.還好小比開得是第二層
那種差點漏餡的感覺好像"週日八點黨"他們在找東西快接近那個"嗶嗶聲"響起
就刺激ㄛ~
第二關要用屁股寫字.我們倆看他像毛毛蟲一樣扭動實在太好笑...
這個遊戲是全家遊戲耶..最後終於拿到我寫得那張字條.達陣!!
這跟我想的.包很多層讓他期待感一直堆疊.趣味性高多了.禮物是用蔡英文競選文宣
牛皮紙袋包的.小比一看還問:是蔡英文寄來的?
我勒~蔡英文寄來的就要把票投給她嗎?他說這是賄選的(耍寶)
耶~是左輪手槍耶.他開心到還把收到禮物的過程寫在日記上..
P1000103.JPG
晚一點還玩了薑餅屋DIY.亂玩一通.小孩很樂.就是動手自己做.比以往的薑餅人畫糖霜
好玩多了.小比也說不是那麼容易.糖霜一直流下來...
DSC03363.JPG

DSC03364.JPG
還一直用手挖來舔.好可怕.這就是今年的歡樂聖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