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70
就在今夜

我們一家人將離開這塊溫暖的土地.離鄉背景到美國去打拼
家人很珍惜剩餘的相處時刻

小比從回到北部就一直跟姐姐膩在一起只要姐姐沒課就會一起玩聊天
包括連三歲的寬寬都玩在一起

我勒~就是忙著學習要當一個廚娘.在這未來的三年能養好這兩個男人的胃
可知這是我最不會的部份.要我血拼一流的.炒兩樣菜跟打仗一樣
整個爐台杯盤狼藉.永遠都弄不會先後順續.我想這需要一點天份吧!

沒關係!就當是一種磨練的機會.事情也不會因怕而不來就是坦然去面對吧

10點50的飛機.拔拔說因為搭商務艙.可以使用貴賓室.所以就提前去辦一些
P1010477
托運行李還有入關的手續.吃過晚飯就出發了

臨出門要跟公公道別.才發現人不見了.原來他總是不愛跟我們說再見!
因為他會捨不得我們走.就到草坪去找他我還沒走到就看到一團衛生紙在揮舞

我就知道淚崩....SO~就遠遠的揮揮手也無敢靠太近拔拔跟小比過去就好了
這兩天已經哭到眼睛都很澀不能再哭了

車子一開動就看到小比趴在椅背上落下無聲的淚.只聽見奶奶跟伯母的再見
他是真的不捨台灣的這些親人.我想這是他人生當中第一次感到深刻的離別
必竟是個大孩子.雖然他很想到美去探索.但台灣有他的好友親人同學....

這就是人生上天這樣安排或許都有他的用意.英文老師說:去!他很適合這樣愛發問的孩子
是適合那樣的環境~(自小他就是一個在外面自由自在的孩子.我們給他能有發想的機會
也因之大無畏.算自我感覺良好)
從很小他就很嚮往去NASA太空總署當個太空人.後來又因擔心危險又改變心意
對焗烤起司馬鈴薯這類西式的食物也很愛.那就對了~或許把他放洋是對的

就這樣帶著家人的祝福走進入境室
P1010468

P1010471
或許前方有種種荊棘.等著試煉著我們
來吧!!未來這三年我想會在我們的人生中.激起無限的盪漾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