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國際學校家庭醫師學校面試層層關卡的審核下
小比終於可以進到美國的小學就讀了

今天是第一天入學的日子 在拔拔友人的協助下來到了學校
只有今天可以見到班上的導師 不過因為拔拔要趕著進公司開會
我也沒有車車~(其實是超怕老師要跟我說話)
就只好對著小比說:媽咪相信你的能力.你一定可以的!
你聽得懂老師說的.能答的你就答~(我看他望著我)
我們夫妻倆著快速的溜走了....

回家後還是很忐忑.每次他第一天上學我都丟了人就跑.說是放心
心中還是會有些不安他能適應嗎?然後就開始給自己找事做
忙到快接近接他的時間才過去
但今天是不同的這是一個沒有說中文的環境.之前中文老師跟我說
妳放心他會聽會說OK的(英文).要我安心的讓他去
下午約3點多我就到BUS下車的地方去等他.沒上過安親班的小孩跟一堆孩子
搭校車不知會怎樣?

沒想到~他睬著輕快的腳步回家 一路說著班上有幾種國家的人還有台灣來的
他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叫:RAY(我勒~老天爺也太疼你了少了一個RAY.還來一個RAY)
太誇張了!只是他很早就到美中文講的很差.
吃飯前可以到play ground去玩20分再回來吃飯
午餐$2.5.有兩樣主餐可以選他選了蜀泥加火雞肉蠻好吃的.配菜可以續三次
(要吃多一點才會夠本)
閱讀課是學校的學習重點.數學超簡單的他很快就做完了.第一天的功課是數學一張
(根本就只有幾題)觀察月亮畫下來(這好像是小三就做過了)
看來他的第一天過的還不錯!!

晚上睡前跟我說其實我們走時他被領著要進去班上也是很挫~怕聽不懂弄不清楚班上
的節奏.看來還挺不賴的 害怕還是要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